小編導讀:

蔡媽媽(化名)是一位很害羞又可愛的求診者,每次來回診,都會帶些親手做的小東西犒賞大家,只要看到預約名單當中有蔡媽媽,我們就知道當天有口福了,但這和她第一次踏進診間的樣子,真是有天壤之別。

當時蔡媽媽飽受盜汗問題所苦,她曾向診間的醫護人員表示,沒有人覺得一直流汗是很痛苦的事情,沒有人可以體會她的不方便。可是她只要想到自己每天讓人看到的,都是滿頭大汗的狼狽模樣,心裡就覺得很彆扭而不開心,再者,衣服濕透了也很不舒服.....種種身心上的負面影響,周遭親友卻只說她是更年期,時間過了就會好......

但在林醫師的細心診治之下,蔡媽媽頭一次回診,病況就有很明顯的好轉,整個人的氣色、情緒也好很多喔!

以下就是蔡媽媽的親筆感謝信喔~

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小編特地化名逐字key in,保證原汁原味喔~(笑)

 

======= 我======= 是======= 有======= 用======= 的======= 分======= 隔======= 線======= 

  我不太會寫文章,請大家多包涵。我是一個媽媽,小孩都大學畢業工作好幾年了。我很會流汗,經常整件衣服都濕透,就算夏天開冷氣嘛一樣。因為我胖胖的,大家都說我是因為更年期,加上胖胖的,才這麼會流汗。

   我更年期早就結束,所以我自己知道盜汗不是因為更年期,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會流汗。後來到診所給林暉宗醫師檢查,才知道我的副交感神經功能不好。藥才吃不久,就有明顯的感覺,我很開心,也真的很謝謝林醫師。

 

arrow
arrow

    Dr.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