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1-2

 小編導讀:

日前診所的官方網站,設置了院長信箱,原始的用意是希望能夠傾聽大家的聲音

讓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透過信箱來反應自己的想法或對診所與醫師們的意見

(且該信箱為郭育祥院長專用,因此無論是信件的閱覽與回覆都是院長本人唷) 

另院長覺得意外的,是該信箱收到最多的竟然是各種感謝、心得與經驗分享

(小編一點也不覺得意外呀 ㄎㄎ 

從眾多信件中,院長特地挑選了楊小姐的,是因為其實有許多朋友都和過去的楊小姐一樣

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其實是來自自律神經失調

所以希望透過真人實例的分享,提醒大家多多關心自己與親友的身體健康

 

PS.信件公開有經過本人同意唷^^

且因網站留言系統無法編輯排列,所以頁面不易閱讀,小編特將原始文字重新編排如下

 ===== 我===== 是===== 有===== 用===== 的===== 分===== 隔===== 線=====

院長您好

真的很感謝您治療好我的失眠

也讓我變瘦變漂亮變自信了

這段心路歷程

沒有走過的人絕對不會了解的

很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寫了這封MAIL

希望能鼓勵跟我有相同困擾的朋友

能鼓起勇氣接受治療

在治療過程中也要有信心堅持下去

 

從國中開始我就是個胖女孩

但是在所有青少年最重視外貌的階段

我卻反常的一點也不在乎自己渾身肥油

也不在乎自己的臉並不白淨

而是長滿大大小小的青春痘

因為有更嚴重的問題困擾著我

那就是失眠

是的,國中開始我就有非常嚴重的失眠問題

父母聽從親友的建議

擔心我會養成依賴藥物的習慣

所以遲遲不願帶我就醫

我就這樣一直與失眠搏鬥

直到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

在職場上接觸一些前輩也有失眠經驗的

聽了他們的經驗談與鼓勵

終於在25歲那年踏上就醫之路

很幸運的,一開始我就找到了郭醫師

在郭醫師的細心診療之下

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自律神經失調

 

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單純的失眠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的肥胖、我的滿臉痘、我愛來不來的大姨媽 還有怕冷(是的,我常被笑說那麼胖還怕冷)

通通都是自律神經失調的關係

除了我自己知道的問題之外

郭醫師還點出了不少我原本沒有察覺到的毛病

心悸、頭暈、耳鳴….之前我一直以為這跟我胖所以容易喘有關係

但原來並不是啊

還有很容易感冒,一感冒卻不容易好,拖一個月以上是很正常的

嘴破也是…… 但很感恩的是,或許我該說很神奇的是

在服藥治療的第一個禮拜情況就明顯好轉

第一個月就有很顯著很顯著的成績

這對一個已經超過十年沒有好好睡一覺的人來說

有多麼令人激動感動….各位可以想像

 

配合著治療,我開始越睡越好

痘痘不見了,我卻反而覺得自己好醜

因為有留下不少痘疤

雖然瘦了,從XL往下穿到M

我卻希望可以把自己塞進裡面 (編按:應該是塞進S裡面)

我想,這是因為身體變健康的我

終於開始注意到自己的外表了

除了我自己之外

我想這一切最開心的應該是我爸媽了吧

特別是我媽,相較於能好好睡一覺了

我媽更高興的是她女兒變瘦了(笑)

 

因為郭醫師 我認識了自律神經失調

這才發現在我周遭期時(編按:應該純屬筆誤,其實)有非常多人都有失調的問題卻不自知

就像以前的我一樣 因為失眠,只想著要解決失眠

長痘痘就去看皮膚科

感冒就去一般診所隨便看看拿藥吃

其他像是心悸、頭暈耳鳴那些

我則是根本理都不理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這些問題也是治得好的

但生病已經很不舒服了

真的不需要也不應該忍耐

特別是這些毛病明明都可以被醫好

對自律神經失調症一知半解或者根本不認識的朋友

真的很強烈推薦大家去拜讀郭醫師的著作 不想生病就搞定自律神經

以上就是我凌亂但真心的經驗分享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謝謝

楊心蘋15.08.20

延伸閱讀

《分享點滴》足足暈眩了21年 終於清醒的感覺真好
《分享點滴》健康,才能讓我做最喜歡做的事!
《分享點滴》失眠是全天下最痛苦的事
《分享點滴》終結自律神經失調,重獲新生
《分享點滴》打敗產後自律神經失調,重拾當媽咪的喜悅
《分享點滴》身體不再做水災~蔡媽媽
《媒體專訪》到底生了什麼病?小心自律神經失調影響生活
《健康新知》如何判斷自律神經失調 @郭育祥院長
《健康新知》自律神經失調可能誘發多種疾病
《健康新知》自律神經失調將我們推向危險
《健康新知》自律神經失調會引起肥胖喔!
《健康新知》自律神經的作用
《健康新知》淺談自律神經
《健康新知》變化萬千的百變女郎-自律神經失調
《醫師手札》21世紀健康最大殺手 @郭育祥院長
《醫師手札》平衡自律神經 帶來好孕氣 @林暉宗醫師
《醫師手札》好好呼吸 穩定自律神經 @郭育祥院長
《醫師手札》自律神經失調 VS 大腸激躁症 @郭育祥院長
《醫師手札》自律神經失調就是憂鬱症嗎? @郭育祥院長
《醫師手札》自律神經打結,很難睡得好 @郭育祥院長
《醫師手札》別怕自律神經失調 面對就能夠戰勝 @郭育祥院長
《醫師手札》更年期vs自律神經失調 @林暉宗醫師
《醫師手札》現代人的文明病--自律神經失調 @郭育祥院長

 

arrow
arrow

    Dr.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