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02.jpg

王小姐今年32歲,是位工作表現很傑出的上班族。雖然平時備受上司肯定,但她工作的時候並不特別開心,除了時常覺得事情做不完、壓力很大之外,時不時發作得胃痛與胃食道逆流也讓她焦慮不已。王小姐的胃痛可說是老毛病了,從高中時代就開始,只要一吃東西就得祈禱胃不要不舒服,因為胃脹、胃痛、胃食道逆流,總是無預警的發生。因為這樣她很多東西都不敢吃,也非常留意到底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試過各式各樣偏方:吃茶油顧胃、吃稀飯、喝牛奶;甚至不吃東西…但是都沒有辦法減緩不舒服。

細細觀察我們不難發現,和王小姐一樣有此困擾的人,其實不在少數,到底是他們的身體是哪裡出了毛病,為什麼看盡了醫師、做遍了檢查,卻沒有得到幫助,是不是根本就找錯了方向呢?

詳情請點閱→沒人能解決的胃痛與食道逆流

 

了解更多自律神經失調相關症狀可參考→自律神經常見QA

了解更多郭育祥醫療團隊能提供您哪方面的協助請參考→主治項目

有預約掛號或進一步諮詢需求請點選→線上預約 & 加入LINE官方帳號

arrow
arrow

    Dr.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