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jpg

我真正發病是在2016年8月12號,突如其來的一陣頭痛與強烈暈眩,接著我就開始無窮無盡的掛號、抽血、看醫生、安排檢查、看報告、醫生說沒事.......家人為此覺得我不夠堅強,不認同我生病不舒服,覺得我應該再去運動、多出去走走,靠自己努力好起來………
 

整整十年,在2017年4月24日找到郭醫師之前,真的覺得我這輩子就完了.......周圍的人都覺得是我太閒了,過太爽不夠忙,才會生這種公主病,只有我自己知道,每天晚上那種害怕睡覺的感覺是真的.....
 

說起恐慌焦慮的不舒服過程與治療甘苦,任何一位患者或者周圍的家屬親友,都能洋洋灑灑呈上數篇辛酸血淚,然而沒有親身經歷其中卻很難領略一二,在診間時我總是形容說:「就像坐飛機遇到亂流的感覺」,也許短則數秒,長則數分鐘,都讓我們度日如年,害怕不已......

無須否認這種感覺,您絕對不是不夠堅強,也不是想太多,這種緊張、焦慮、惶恐、害怕、喘不過氣、感覺缺氧、呼吸困難.....都不是憑空想像,也不是因為抗壓性太差才出現,而是真實存在,就像感冒或者腸胃炎一樣,是貨真價實的疾病,透過正確的治療程序,100%可以好轉,恢復健康喔!
 

詳情請點閱→惶惶不安 莫名所以的害怕

了解更多自律神經失調相關症狀可參考→自律神經常見QA

了解更多郭育祥醫療團隊能提供您哪方面的協助請參考→主治項目

有預約掛號或進一步諮詢需求請點選→線上預約 & 加入LINE官方帳號

arrow
arrow

    Dr.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