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模糊 看不清楚.jpg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提供

鍾先生是人稱「科技新貴」的研發工程師,每天埋首於電腦前絞盡腦汁,對著螢幕的時間通常動輒9、10個小時,近年來他覺察自己的"視力"似乎急速惡化,看書報或者手機、電腦螢幕總是模糊看不清楚,看遠處又還好,心想:該不會是長時間盯著螢幕看,讓我的眼睛提早老花了吧?!真是典型的職業災害啊!
看過幾次眼科,也做了矯正,連老花眼鏡都配好了,然而鍾先生眼睛的問題並沒有解決,模糊的視力讓他生活非常不方便,困擾極了!因緣際會之下,鍾先生因為失眠困擾前來就醫,在診間談起眼睛方面的困擾,對於我告訴他:「您的問題可能根本不是所謂的老花眼,而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驚訝不已,什麼?自律神經失調也會影響視力?

是的,您沒有看錯!請放下老花眼鏡,好好評估自律神經失調的程度,接受真正專業的治療,重新調整視力,回復到看遠看近都沒問題的好狀態!

詳情請點閱→年紀輕輕就老花眼?! 看近看不清

 

了解更多自律神經失調相關症狀可參考→自律神經常見QA
了解更多郭育祥醫療團隊能提供您哪方面的協助請參考→主治項目
有預約掛號或進一步諮詢需求請點選→線上預約 & 加入LINE官方帳號

arrow
arrow

    Dr.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