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jpg

Q.吃藥瘦身不好,喝減肥咖啡或奶茶,比較健康又自然?

A.看完以下說明,您可以為自己的健康做決定。

  如果不是必要,當然沒有人會拿藥當糖果吃,無論是中藥或西藥。然而如果今天已經因為代謝失調、內分泌失調、自律神經失調等各種原因,導致體脂肪異常囤積、食慾過度旺盛,產生「肥胖病」,為了避免更多健康傷害,因此需要治療與控制。

  西醫是非常嚴謹講究科學的,只要是合格醫療院所所開出的處方,每一項藥品都會經過主管機關的層層把關,也必須有明確的療效與副作用說明,而您服進口中的每一顆藥物,更是經過藥廠多年的研發、動物實驗、人體實驗,確保安全無虞,才有機會送到患者手上,嚴謹程度與健康食品或者一般食品,是完全不同等級。最最重要的,是每一張處方都是醫師親自看過患者,具體了解患者的需求、體質,才下的判斷,不僅決定您應該服用哪些藥物來輔助,也會精準控制所需要的劑量,負責任的醫師不會讓您吃下過多不必要的藥品。

  沖泡式的咖啡或奶茶,強調輕鬆喝就可以瘦身,消費者購買之前應該先仔細思考,是否有詳述內容成分,什麼道理它不是藥品只是一般的食品,卻能讓人越喝越瘦?有沒有其他副作用?還是巧立名目,將副作用的出現說是見效的好轉反應?「每天輕鬆飲用」您到底喝了什麼又分別是多少劑量呢?最後,花了相同甚至更多的金錢(編按),真正減掉的卻是健康,與「找醫師搭針對個人體質與健康問題,調劑安全的處方」相較,哪一個比較划算?

  事實上,肥胖是「果」,造成的「因」有很多可能性,譬如代謝失衡、自律神經失調等等,因此只要讓代謝、自律神經回歸平衡,將致胖的因子去除,身形與脂肪自然可以回歸正常標準,何需刻意減肥呢?


編按:
門診的費用普遍落在每個月3~6千元之間不等
減肥飲品的價格普遍落在每包
30~80元之間不等
一天
3包來計算,每個月會喝掉2700~7200元,而且是沒有醫師把關,成分不明、劑量不明的情況下

了解更多自律神經失調相關症狀可參考→自律神經常見QA
了解更多自律神經失調與肥胖的關聯性可參考→專業減肥常見QA
了解更多郭育祥醫療團隊能提供您哪方面的協助請參考→主治項目  主治項目
有預約掛號或進一步諮詢需求請點選→線上預約 加入LINE官方帳號

arrow
arrow

    Dr.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