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 Lad Fury ,連結: Pexels (小編按:就算暫時不被理解,也不能放棄希望喔!
  

  知名健檢中心的創辦人罹癌而逝世,正值青壯的高大型男遊戲中驟離.國際名廚也在新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突然倒下...這幾日的新聞猶如最近的氣溫一樣,讓人感覺好冷好陰鬱。

  沒有甚麼比健康還要更重要的了,事業的成功、觀眾的掌聲,或者是加在一起的名利雙收,都不如能夠健健康康的呼吸與生活。「重視自己的健康」相信這樣的正確觀念大家已經都有了,但有沒有正確的方法呢?身體不舒服,你我都知道要上醫院、找醫生,但如果碰巧你的不舒服是醫院檢查不出來的,怎麼辦?

  不要忽視自己的感覺,每個人的健康情況真的只有自己最清楚,就算不很明確地知道「為什麼不舒服」,也不要因為查不出原因就放棄或者告訴自己:或許真的還好吧!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因為,守護自身健康、當健康守門人的唯有你自己!

健康守門法則必讀經典 ↓

當醫生、健檢中心都說你沒病,你應該…

 

了解更多自律神經失調相關症狀可參考→自律神經常見QA
了解更多郭育祥醫療團隊能提供您哪方面的協助請參考→主治項目
有預約掛號或進一步諮詢需求請點選→線上預約 加入LINE官方帳號

arrow
arrow

    Dr.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