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jpg

Q.自律神經失調症要治療多久?

A.普遍說來,回歸真正的穩定需要一年12個月,但偶有例外介於9~18個月之間。

  許多人乍聽一個病症的治療,需要12個月甚至更久的時間,都難掩驚訝,特別是失調的當事人更是失望。畢竟,失調症帶來的各種不舒服,是這麼地困擾生活、難以忍耐,一旦確診問題出在哪,當然希望能及早治癒,最好是今天吃藥明天就好!

  正確治療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情況確實能達顯著作用,「今天服藥明天就改善」的例子時有所聞,但請注意,這並不等於治癒。神經系統的失調往往不是「今天發生某些事,明天就失調了」,而是經年累月的影響才讓它失去彈性,這麼說吧~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那麼要徹底拆除往往也不是三兩天能搞定的!

        為了讓神經系統能真正的穩定,療程中一方面補給大腦所欠缺的神經傳導物質,一方面注意各種變因挑戰:四季寒暑、氣溫高低、日照長短、生理週期.還有工作學業或人際關係等生活上的變因。確定自律神經系統在各種變因下,都能保持協調的彈性,這樣才算真正的治癒,達到這樣的程度,日後再復發的風險方能大大降低。

***********************************

了解更多自律神經失調相關症狀可參考→自律神經常見QA
了解更多郭育祥醫療團隊能提供您哪方面的協助請參考→主治項目
有預約掛號或進一步諮詢需求請點選→線上預約 加入LINE官方帳號

arrow
arrow

    Dr.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