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29

小編導讀:

在網路與電腦發達的時代,診所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收到手寫信件了,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會收到感謝卡,可是像陳先生這樣洋洋灑灑密密麻麻的三大張信紙,還真的是久違了!收到時,不僅小編訝異,連郭院長也反覆看了好幾回,又驚喜又感動呢(笑)!

為了讓大家好閱讀,同時也方便部落格的呈現,小編已經將陳先生的"真心誠意"逐字KEYIN,連標點符號也沒有修改喔!

PS.信中與信末出現的人名均經過當事人同意,直接原文露出。

信末日期為原始信件筆誤,為求如實呈現,故不予更動,僅在此訂正為2015年/104年。

 ===== 我===== 是===== 有===== 用===== 的===== 分===== 隔===== 線=====

致我最敬重的郭醫師

 為了表達對救命恩人的真心感謝,縱使字跡不工整,但無論如何我得親手親筆寫這封信,才能略顯我感激之情的萬分之一。郭醫師,我真心誠意的謝謝您,謝謝您找回我的健康,拯救了我整個生命、人生與家庭。

 一點也不誇張,困擾我長達21年之久的暈眩症,中醫、西醫、民俗療法、自然療法、生機療法…..反正只要是療法,我通通都試過,電療、神經學分析檢測、拉筋拍打、排毒刮痧,通通沒有效,後來只能轉往求神問卜的方向去,大廟拜到小宮,"功德"都不知做了多少,纏繞在我頭頂還是肩膀的那個"靈",始終也沒有離開過我,沒有效就是沒有效!

 很多人不知道我的痛苦…..其實我覺得在當時,是所有人都不知道我的痛苦,醫生護士不知道,家人朋友也不能理解,那些甚麼老師或者宮廟的主人就更妙了,畢竟我在他們眼中只是中了邪的肥羊。

 想太多、放輕鬆、多睡覺多休息、出去走走等,是那時候的我最最痛恨聽到的話!

 你們以為我是無病呻吟嗎?雖然明知道大家可能是出於善意,想安慰我,可是我真的是一聽到那些話就會大爆炸!我甚至一度很壞心的想過,真希望你們也生病,也來感受一下,這些說我沒病的人,或者是說沒甚麼了不起、沒那麼難受的人,讓你們也嚐嚐暈到噁心想吐,不能走路連站都站不穩的滋味!要知道我可是無時無刻都被暈眩糾纏,就這樣越來越嚴重的過了21年啊~~~~~即便是現在,想起那段歲月,真的心裡都還是會有些抹不去的害怕與恐懼。

 幸好,我遇到了我的貴人,林明益先生,他是我的鄰居兼老友,同時也是郭醫師的病人,他大力向我推薦郭醫師的妙手回春,可是這麼多年的求診經驗,讓我對西醫完全喪失信心,我一點點也不覺得醫生能幫得上我的忙,如果可以的話,我早就好了,不會在做了這麼多檢查、看了這麼多醫生之後,才遇到一名神醫,所以無論他怎麼勸說,我真的完全不以為然,甚至心想,你是去看心悸和失眠的,跟我又不一樣,我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大老遠跑去嘉義看醫生?當我太閒嗎?我只要盡量不要出門、不要移動、不要改變生活,窩居在家裡忍受你們通通都不懂的不舒服就好了,活一天算一天,甚麼時候死掉也沒關係。是的,長年的不舒服真的會消磨人的求生本能與意志,至於工作或者家庭關係就更不用說了,一個連活都不是很想活的人,還會在意這個月賺多少或老婆小孩過得怎麼樣嗎?因此,當時我的家庭與人際關係之壞,真的可想而知。

 可是,我這位貴人林明益先生,居然和我太太串通好,瞞著我,坑矇拐騙地把我騙到嘉義,一直到車停在診所門口之前,我都還以為我是要去阿里山,心裡氣個半死,我暈眩耶~去高山怎麼受得了,還是乾脆死在山上好了!沒想到,這一趟善意的欺騙之旅,竟開啟我重回健康的契機,我真的真的遇到一位仁心仁術的神醫!他真的解決了我看遍各大醫院也看不好的"絕症"了!

 郭醫師,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清楚訴說我的感激,凌凌亂亂地這樣寫著,不知道您能不能感受得到我真心的感激,對我來說,您真的不只是一位醫師,而是救命恩人,您給我的幫助不是治好了感冒或者胃潰瘍這種幫助,而是讓我重獲新生,我失去的健康、事業、親情、友情,真的都是因為暈眩的解決而再度回到我身邊,我開始能夠神智清明的過日子,都是因為您。

 希望您能把我這封信貼出來(或者放在網路上),我要告訴所有跟我有相同困擾,或者是不同困擾,卻同樣不被了解的朋友們,不要放棄,不要以為世界上沒有奇蹟沒有神醫,我就遇到了!我希望能成為你們生命中的林明益(我的貴人,真的非常謝謝他),像我這樣病了21年,病到都不想活了的人,現在可以開開心心過日子,沒有道理你不可以!只要遇到一位真正能解決你問題的好醫生!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要認認真真的再說一次,郭醫師,謝謝您!

 您拒絕了我的匾額,但請不要拒絕這封真心誠意的感謝。

       

                     您永遠的信徒陳偉誠 105.3.20

 

arrow
arrow

    Dr.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