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03(2)         

          長年鑽研於自律神經失調領域中,接觸到許多病患,經年累月飽受頭痛、頭昏、失眠、胸悶、心悸等不適,不僅僅生活品質大受影響,工作表現、學業成績、人際關係也難免受到波及。在來到門診之前,病患們可說是千方百計想要改善身體的諸多不適,例如不斷到醫院進行檢查、不斷吃藥、嘗試各種運動、努力調整生活作息與飲食……等。最令人感到無奈的,即便做了這麼多,所有不適症狀依舊無法獲得改善與緩解。每每聽著病患們訴說這些歷程,總替他們感到一陣心疼。

 

          實際上,自律神經失調都是由明確原因所引發的,可以透過專業的儀器,來找出造成身體不適的罪魁禍首,而且,治療過程、治癒時間及效果,都是可預期,可由專業醫生所掌控的。多數人之所以白白受了那麼多苦,多半是對自律神經,以及其治療模式不夠了解。

 

          自律神經治療,早已有定型化的模式,過程中的一切都是可預期的。就像是我們展開一段旅程,會選定國家、交通工具、景點。一路上或許充滿驚奇,但絕對不驚險、不盲目。這樣的治療,是會令人感到安心放心的。

 

          自律神經失調是現代人經常需要面對的課題,它或許複雜,但絕對是一種可以治癒的疾病。只要提高警覺,找到專業的醫生,採取正確的治療方式,任何人都可以擺脫自律神經失調。

         

          我一直希望大家能對自律神經有多點認識,所以頻頻出書、接受報章雜誌或廣播、電視節目的邀約,主要是想藉由一次次的曝光機會,提供大家正確的知識,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善用這些內容,照顧好自己或周邊親友的健康。

arrow
arrow

    Dr.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