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名醫生,最讓我感到難過的事情,就是看到很多自律神經失調症的患者,他不曉得自己罹患的是自律神經失調症。因而接受很多不必要的折磨,這明明是可以治好的疾病我真心很希望能幫助各位。由衷地期望您們能把自己切身經驗或者不瞭解的事情,透過留言的方式分享讓我知道,然後讓我能知道大家真正需要的是什麼?真正困擾的是什麼?我能幫助大家的又是什麼?

  所以歡迎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在youtube影片或者文章下面留言。您的提問可以幫助更多人,因為了解您的問題,我可以試圖的分析、解釋、解決,如果您的問題已經有其他人提出了也沒關係,歡迎您重複提問或者以+1的方式來參與,一個問題或現象有越多人反映,代表它很普遍,是多數人的困擾,那麼我一定會抽時間拍影片或者寫文章,希望讓許多人能透過閱讀文章或者觀看影片的方式,一起獲得健康方面的解答。

  因此請大家千萬不要客氣,有任何問題,請盡量的提出,我雖不會直接在這個文章或影片中回覆您,但我保證會逐一細看並且統計,好在日後針對多數人的疑問,寫文章或者拍影片作為回應,希望能讓幫大家解開心中的疑惑,找到重新回歸健康的方式。

了解更多自律神經失調相關症狀可參考→自律神經常見QA

了解更多郭育祥醫療團隊能提供您哪方面的協助請參考→主治項目

有預約掛號或進一步諮詢需求請點選→線上預約 加入LINE官方帳號

arrow
arrow

    Dr.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