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士, 运动员, 跑步, 锻炼, 短跑, 煤渣轨道, 煤渣路, 开始, 运动的, 健康, 年轻, 女性, 身体

Q:減肥搭配運動真的瘦更快?
A:提升基礎代謝率才是王道!

  一旦開始減肥計畫,大家都希望能瘦得越快越好,因此在減肥門診中,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幾乎脫離不了以下三個:

 
  「多久可以瘦下來?」
  「可以瘦多少?」
  「如果搭配運動可以瘦更快、更多嗎?」
 
  這次想要聊聊的是最後一個問題,搭配運動是不是真的可以瘦得更快、更多呢?

  首先必須要說,運動絕對是有益身體健康的,養成運動習慣是非常棒的事情,但運動是否直接又快速地幫助減肥,倒也不是那麼絕對。

運動也有分 不是每種都能幫你瘦 
  從消耗身體能量的方式來區分的話,運動可粗略地分為有氧運動以及無氧運動。有氧運動類似跑步、游泳之類的,以訓練心肺功能為主。當我們從事這些運動,增加了熱量的消耗,同時又沒有因此而過度攝食,維持一樣的食量甚至吃得更少,造成熱量上的赤字,體重一定會下降。但這樣不見得是真的「瘦」,也恐怕沒有辦法長久維持,因為關鍵還是要讓身體達成「增肌減脂」....完整文章內容 引用自郭育祥診所官方網站

看成功瘦身者的心得分享→輕鬆瘦身見證分享
了解減肥與瘦身的正確知識專業減肥QA

一對一專業線上諮詢→加入LINE官方帳號
不想再多胖一秒鐘→線上預約

arrow
arrow

    Dr.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